close

前陣子 我家附近開了一家日式料理

雖然薪水還沒下來

但還是迫不急待地去享受美食~

石番創意酒食居(FB)

電話:(07)3808803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 17:00~01:00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41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剛開幕的時候 就已經吸引我們家的目光

但當時還沒有中午時段 所以一直掛念著

直到上禮拜發現中午有開 昨天馬上打電話預約

1  

外觀

2  

 一樓吧檯~大約有9個座位

預約時,我有指定要坐一樓,想要好好感受師傅在前面料理的感覺

一進去感覺很舒服,這讓我覺得很放鬆

改天想要晚上去酌點清酒 嘗個小物

3  

目前中午有定食(五種選擇),套餐部分有三種 220~688不等  定食/套餐目錄

我們選了淺草套餐 一客390

點完 師傅就馬上送上小砵前菜

4  

吃起來應該是用梅子(粉!?)醃製的蘿蔔跟小黃瓜

酸酸的開胃 越吃越上癮 適合享用每道料理前嘗一點

5  

海鮮野菜沙拉

這道沙拉 我喜歡:)

酸酸甜甜的醬汁很配海鮮和野菜

旁邊的創意料理 洋芋片上放上鮪魚 美乃滋 蝦卵 小黃瓜

一口吃進去 酥脆的洋芋片跟鮪魚美乃滋非常驚豔的口感

害我好想回家自己做來吃

6  

生魚片擺飾很美 我都捨不得破壞山葵了

其實我吃不出新不新鮮啦~

我只知道每一片吃進去都有幸福的感覺XD

山葵不嗆 但有麻味 很特別!

11  

就是想要享受看著師傅在面前料理的感覺

好專業歐~~~

7  

送上握壽司

師傅建議我們要從右邊開始吃

從清淡的開始 口感比較好

但吃到最後一個時 我們都驚了一下

最後一個由於是微微烤過的魚肉(忘了問是甚麼魚) 吃起來很油

米粒偏綿密 小小的 女生吃起來剛剛好

8  

菜單上原本是鹽烤青花魚

但因為沒有了 所以就改成秋刀魚

其實我自己沒有很愛秋刀魚(因為要挑魚刺...)

但魚肉配上一旁的胡椒鹽蠻對味的

至少我妹都吃得只剩魚刺

 

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到休息時間了

後面的餐幾乎是一起送出來

9  

蒸蛋偏軟 量很多

我媽媽很推呦~

10  

炸蝦天婦羅

有蝦 茄子 青椒 芋頭 地瓜 南瓜

印象中 醬汁送上來的時候是熱的呦~跟我之前吃過的不同

這道料理炸得很酥脆 不吃油

但是芋頭吃起來太乾了 也許是芋頭品種的緣故 吃起來很鬆

12  

鮮魚味噌湯

由於有加上紅麴 所以是粉紅色的歐~

如果說 一定要給意見 我應該會希望味噌湯可以晚一點點送上來

想喝燙一點的 不過溫溫的似乎不影響它的口感

13  

最後送上水果甜點

小白兔番茄耶~~~~

水果甜點就不要求甚麼了 爽口倒是真的

一口吃下梅子凍 肚子也飽了

一餐吃下來 不知不覺就吃了快1個半小時

 帶著頗滿足的心情回家

改天晚上要去吃他們的單點料理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